中心简介

4008-080-937
当前位置:首页 >> 中心简介

中心简介

发布时间:2013-11-26     来源:全国高技能人才职业能力测评中心     浏览次数:14639

全国高技能人才职业能力测评中心成立于2011年,由一批具有多年职业教育经验的中国和国外专家联盟而成。长期致力于职业教育领域的知识服务、教育服务、其高技能人才职业能力测评项目融合职业能力测评以及各行业技能认证项目于一体,创立行业,企业认可的第三方中立的测评认证培训体系。为中国职业教育领域提供长期的职业能力建设,测评解决方案。 高技能人才职业能力测评项目不同于一般的职业能力测评,它是具有较高层次水准的人才就业导向,对学员自身的潜在能力进行发掘,引导。配合各个行业的职业技能考核标准,通过测评以及理论考试,是对学员自身综合能力以及某项工作的实际操作能力的考核与证明。 传统的技能认证考核注重学生基础知识及基本技能的教育,培训学员考核通过之后,证明培训学员掌握了某项技能,考试内容相理论化,时效性有一定局限。与社会需求相脱节,学生们学到的知识往往落后社会的需求2-3年,不利于学生就业及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而高技能人才测评项目强化素质教育,人格培养。注重培养专业性的应用人才,与社会普遍需求紧密结合,紧扣信息时代社会发展的脉搏, 具有很强的实效性,达到与时俱进,通过自我测评,职业能力建设,职业技能考核三个步骤培养符合具体的上岗和职业准则,适应行业规范的高技能人才。

鄂公网安备 42018502004011号